两只小聋瞎

可能是一个flag?

我都要放弃lof了,或者是我自己的智商问题,发出来的图片糊到不行。

这回是真不更了。

想通了,觉得没意思。想不通,觉得没意思。

一句话反反复复提起有意思吗?没意思。

一个梗全篇通用有意思吗?没意思。

一个没有文化涵养的人一时兴起之作有意思吗?没意思。哦不能侮辱“作品”这个词,用“成品”代替比较妥当。

果然是年纪越大顾忌越多,要是还能一夜白头,那更帅了。

我一直以为经历过很多事情以后,说不定自己真的可以成为一个很有质量的人。嗯,现在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毒鸡汤还是要看的,万一有一天我不再对现实不满,能笑着喝下所有鸡汤,那就是我对生活的最大妥协,我将成为我当初最厌恶的那种人。

上个月月底小姗去接受治疗,“治疗”这个词很难说是不是本意如此。她跟我说她做了几次全麻的电疗,我差点就要报警了,多次询问究竟会不会好点,她说可能好点。

会好吗?不知道。

我已经能预想到下个学期的我俩情况会有多糟糕,却还要相隔万里的情况下互通电话痛骂对方。她的触发点源于父母,这是每个人可能一生都没法摆脱的。我的触发点在学校,或许离了学校我就会好点。

我读书少,见识不多,没见过世面,涉世未深。但我老气横秋,庸俗至极,外加愚蠢不可救药。

我长过两次智齿,每次都疼得要命也挺过来了,虽然没有什么了不起。没有长大一点点,智商也从来不上线。

我的班主任吴老师曾说:“你现在是大人了,穿衣打扮应当成熟点,符合你这个年龄段。”

我说:“不想。人小的时候总想走成熟风,就装大人,老了以后又拼命装嫩。没意思。”

虽然听起来好像很牛X的样子,但之后每逢他的课我都多少化个妆,眼线眼影全套,用夸张的颜色,怕他太直男看不出来。

我真是小气又虚伪。

CP还是要狗的,万一一个发糖又不小心给我续命了呢。

只从前那般用心,是再也不敢了。今年这个毛病让我的情绪反反复复爆发,自己知道就好,没法言说,不必诉说。好处是得以看清自己显露出的一个特点:长情而绝情。

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连爱都要降价。

也是啊,真心是什么?是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东西。自然让别人狠狠踩在脚下一次仍觉不够,还要像针脚一样细细密密才叫爽快。

我害怕极了。

还有我的僵尸粉好像有点多,这让我有点小小的膨胀,反正就胖了好几斤。

谢谢大家给我的赞,不管是施舍,顺手,献爱心还是出于什么目的吧,总之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常常想说希望每个人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现在我说给你们听。

也不是要怎样,就删一些文字然后屏蔽其他一切言论让我自己安静下来想些东西,所以我还是会视奸的。另外我看到有几条留言但是以后不会点不会回了。

有缘再见。

依旧谢谢各位僵尸粉,猴娜娜~😄
(我一直觉得这套表情好像果冻唉好好吃的样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