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聋瞎

停更说明(太丧不要轻易进)

最近好像坏情绪又上来了,实在没办法写文,攒了有6,7篇。我一难过整个人就会非常迟钝,真是又聋又瞎,所以可能要自我恢复好一阵子吧,或者正主一个大糖我就又活过来,连夜赶文。
说心里话,正主不正面发糖使我毫无办法,就算是夹缝中的糖都会自动免疫,太难过了。我对他们的执念很深,深到我自己都没办法理解究竟为什么。之前只追过一对cp,那个才叫真的惨,接一句话我都能四舍五入当巨糖磕了,越追执念越深,终于失望到整个人都崩溃最后慢慢放弃整个团队。
现在和未来两个宝贝都还在一起,但不同宿我真的……那拜托拍照路透多多同框也行啊。都说我们来日方长,不过我已经不想再失望了。大家不要和我一样,追星嘛,要让自己快乐就好。
嗯!没关系没关系,会好的。未来还有许多未知,我再回来的时候一定能看到很多血红!希望爱宝贝们的宝宝千万不要放弃。
也谢谢我32位僵尸粉,有缘再见。猴娜娜~😘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