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聋瞎

实在很抱歉打扰了。这不是文是一篇声明,因为我以后还是要发关于两个宝宝的文,所以不要脸地再带这四个tag。

然后就随便说一下,请一定要耐心看到最后哟:

1.我写的文是写出来给我自己看的,我需要通过文字来传达或者说是发泄一些东西,初衷就是让我自己好过一点。所以一直强调 【就随便看看别上升别ky】 ,虽然有时候头昏脑涨的会忘记带这句话。

2.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大家都不必强求,能 【给我点赞和评论】 的宝宝我都非常感谢。

3.我常说我 【不接受批评】 ,不论你是不是为我好,我都不需要。先打个预防针:我很玻璃心又总是太zqsg,每天都莫名其妙泪流不止,当然就只是矫情而已,所以别乱说话。

4.关于有几篇短小的“预告”或者文里的前言 【xjb编抄】 或者 【大量抄袭和借鉴】 的词,嗯,我想了好半天可是肚子太痛所以就不想想了,那么 【你认为怎样就怎样吧】 。

5.我在琢磨着以后文里要不要把借鉴的文章和直接抄袭的文段写在后记里,这样说不定后记比正文还长。

6.我对文字很敏感,像“了”“的”“因为”等细小的用词我都要严格把控在每一段话里的出现次数,在全文更是。只要深入一点儿去阅读我的文你会发现其实并没有什么可读的,这些你都见过,没什么新意,就是狗血,所以以后我要恢复前言 【小学生文笔】 。

7.我之前有说过【】或者()里的话是直接抄袭的,就是从我的好词好句本子里艰难寻找然后照着打出来的。我觉得这就是抄袭所以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但这些话以后我不会再解释了。

8.一个忠告:希望大家尊重一下写手,不管他文笔好不好合不合你心意还是他写文有什么目的,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不求回报凭着一腔鸡血写的。所以 【好好看着就行了别说过多废话和要求,你以为你是什么惹不起的上帝吗?】 又或者 批评之前先 【仔细想想两句话:关我屁事和关你屁事】 如果觉得不文明,那么你可以把“屁事”换成“什么事”。

9.不针对谁,只是想说就说了,以后 【不回评论是常事】 。我今天还有考试就睡了,晚安。😉

***最后一点:【】里的才是我想随便说说的。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