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聋瞎

嗨呀,好气呀

嗨呀,好气呀

by两只小聋瞎

不太清楚演唱会细节就瞎写的,依旧小学生文笔,没改太多。在这里给艺贤小天使道歉!然后我存的动图都不见了,好气哦。

------------------------------------------------------------------------
又跑去和别人一起斗舞啦。郁闷的看着朴志训蹦蹦跳跳跑去和豆丁一起玩,就很不开心!这个哥怎么这样?

裴蝌蚪跑上前去用爪子拍了拍朴胖丁的肩膀。

朴胖丁没反应过来他要干什么,带着一脸茫然转头看他。

鼓鼓的脸颊和圆圆的兔子眼睛,实在是太漂亮了。

唔,裴蝌蚪被一种名为朴志训的萌物击中了,捂胸口。

这个哥最近有好好吃饭和喝牛奶(?)养得小脸终于有点肉了,看起来很是细嫩,手感也不错。再加上脸皮薄和容易害羞,肌肤表层一直泛着淡淡的粉红色,此时灯光下脸上细小可爱的绒毛也清晰可见,就是一个水蜜桃呀,也是胖丁本丁了。看起来很好吃。

好吃?这是个什么形容?裴蝌蚪脑海里作了一番思索,最后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似的小爪子呈握拳状暗暗给自己打气。

恋爱中的小男孩心情转变得太快。跳“拿呀拿”的时候和他哥站在一起,中间部分裴珍映玩嗨了,刚转头便接到他哥的眼神示意,于是两个人一起快乐地舞动起来。好幼稚的舞蹈,不过怎么看怎么可爱就是啦。

咦,哥哥为什么低头,难道是害羞啦?真是可爱的水蜜桃。不知怎的裴珍映突然觉得有点饿。

挠挠头,最近吃的很多了怎么还会饿呢?嗯,大概是又长身体了。

呀,不管了,马上就是我的part。裴珍映听到观众席里传来很大的几声“裴珍映”,就开开心心蹦出去,头毛和衣角都飘起来,去放飞自我啦。٩(๑•̀ ₃ •́ )۶

于是 完全 没有 注意到 他哥 伸出小胖爪 想拉衣角 的动作。

南韩小醋王上线。

接下来朴志训都故意和裴珍映隔出一段距离,但总是把握得恰到好处。视线范围内双方的所有动作都能看到,还有即使中间隔了些人,只要向前几步就能碰到。

不过朴志训等了又等,等和世云小哥哥说了话、被艺贤小哥哥温柔擦汗、被罐林弟弟楼肩,和豆丁又玩了一会儿之后还是没看到裴珍映有什么动作,小嘴又撅了起来,心里暗暗地大喊好几声:裴珍映是大笨蛋!

喜欢的人好像一个木头怎么办?

其实裴珍映的视线一直有意无意的向朴志训的方向飘过去,心里面又开心又有点小嫉妒:他和世云哥哥说话的时候声音很轻很柔,反应慢半拍。被艺贤小哥哥温柔擦去汗水的时候很温柔的回了一个微笑。

喂喂喂,豆丁怎么动手袭胸了?还有朴胖丁你的表情和动作怎么那么软啊,那个样子不可以给别人看。

这是什么?呀罐林啊,赖冠霖!你右手滑过哪里呀喂!

嗨呀,裴蝌蚪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吃醋了。不不不,我才没有生气呢,哼!

大人们说冲动是魔鬼,要克制,克制。否则回去之后哥又不让我爬上他的床了。捂脸~

哦,你们不要想太多哦。

自从裴珍映如愿和朴志训一个宿舍之后便越发的粘他哥,吃饭睡觉打豆豆都要粘在一起,没别的事做的时候就像大型小狼狗一样抱着他哥,中午也是抱着他哥的胳膊或枕在大腿上眯一会儿或者是干脆抱着他哥一起睡午觉。呼,哥哥床上味道很好闻,甜甜的水蜜桃香气,怀里的人软乎乎香喷喷,实在是太幸福了。

于是一直赖在哥哥床上,自己的被窝受到冷落,哭唧唧……

朴志训也是疼他,清醒时的动作幅度不敢太大,怕吵着他。

嘿嘿嘿,其实裴珍映更不知道的是朴志训有在他睡着之后挠挠他的小肚子,给他呼噜毛,顺便捧着脸亲了好几口。真的只是顺便!

等朴志训养了小狗狗,挠肚子和呼噜毛的待遇便给了它。裴珍映在一旁看着黑脸,便要求朴志训在他睡前不许给小狗狗挠肚子和呼噜毛,这只能是他的专属待遇。

可渐渐的小狗狗还学会争宠了,像微微转头、点头,双手作揖,哎呀还成精了。居然还用奶里奶气的气音吸引朴志训的注意。啊啊啊啊,裴珍映抓狂,还有这种操作?不过他是不会认输的!

于是接下来好几天朴志训都能听到裴珍映训练一种奇怪的发音(……)

不会是太累了吧,“我们珍映要注意休息呀,不要累坏嗓子哦。”

咦,这里有根呆毛翘起来了。

朴胖丁伸出小胖爪一下子把呆毛拍下去,咦,又翘起来了,拍下去,翘起来,拍下去,翘起来……唇角不自觉的弯成一个波浪型的弧度,圆圆的眼睛里盛了更多星星。

虽然不想承认,可是裴蝌蚪觉得他好像那只专注于玩毛线球的小狗狗。联想一下如果人类还有尾巴,他估计能看到哥哥此刻摇得很欢快的毛茸茸大尾巴。哎呀哎呀想想就不行了,太可爱了叭,还是没有最好,那副模样可不能让别人看见。

万一一根棒棒糖就让人拐走了怎么办?

可是,“哥不要玩啦,我又不是什么小狗狗或者毛线球。”

嗯嗯,“你当然不是啦~”你是小狼狗,裴蝌蚪,小嗲精。

“哼!”裴珍映撇嘴盯着他。

哇,超凶的!(不过朴志训你这宠溺的笑容是怎么肥四。)

喔,跑远了,裴珍映心虚的瞅了瞅周围,见没什么人注意到自己的游神,渐渐放下心来。不过,他看到他哥有个动作又顺拐了。尽管事后哥哥总严肃的解释说那是编舞。是是是,哥哥说什么都对。

这才不是盲目崇拜呢,你们这些没谈过恋爱的人懂什么?

开启迷弟模式。

恋爱中的小男孩心情转变得太快。一会儿后裴珍映就又开开心心和哥哥一起唱歌跳舞,结尾ending时不忘和以前一样黏在一起比心心。

“哇怎么办,真的是太可爱太般配了。”他们听见一个小姐姐大喊。(假装是我……)

裴珍映急着转头去盯他哥,只见哥哥躲着他的视线一直慌乱地往下瞟,觉得有趣,想多逗逗他。忽的,哥哥循着他的视线,裴珍映猝不及防地对上那双温柔笑眼,原来是又害羞了。眼中笑意更甚,爱意已经满到溢出来,周围不断冒出粉红气泡,将他们紧紧裹住。

台底下的叫喊声一波大过一波。(还是我,最尖利的那声猪叫是我,不接受反驳!)

裴珍映表示他会找关于今天他两互动的所有视频和图片从各个角度去揣摩。

朴志训对上裴珍映的眼神越发真挚。他总忍不住对他微笑。

有什么大不了,眼前这个人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明明是我就又爱上他了。关于吃醋什么的也不见得是坏事,无动于衷才叫糟糕。

结束了这第一次演唱会,两人疲惫而又幸福的回到宿舍便匆忙洗漱和躺到床上去。

不过有些事裴珍映没忘,“哥,很感谢我们一起出道,之后也一起努力吧。”

朴志训的回应是把他抱的更紧。

这个人看起来是个木头,可他太过真挚,所有言语和动作比直接的甜言蜜语还要直击人心,只抱着他就会觉得无比幸运。

他不会放开他的。

完。





------------------------------------------------------------

怕了怕了,没想到今天居然还有演唱会。我们珍映给哥哥跳的的poppi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然后我最喜欢吃的就是水蜜桃了。

评论

热度(23)